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精心准备,迎你回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安排,培训楼将作为返校湖北籍学生留观区域,为确保培训楼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接受隔离的学生营造出安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精心准备,迎你回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2日下午2:30——6:00。

二、活动形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对培训楼进行全楼清洁。

三、学习内容

1.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2.学习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四、有关要求

1.教工各支部成员及职工于2:30分在培训楼下集合,进行清扫分工。

2. 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清扫工具等准备事项。

3. 各支部要做好人员组织工作,全体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20年4月2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