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5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进行,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外考生进入学校大门(北校区南门)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考生进入考场(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楼)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14天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状况声明书》,在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3.如有出省或有14天内和重点人群(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28天内入境人员)接触史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

2021年9月2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