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政干部培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培训方案研讨会

作者:李欣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6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党政干部培训中心在学院培训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培训方案研讨会,围绕春季学习即将举办的班次,根据培训需求,进行培训方案研讨。本次研讨会由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汪月琴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对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理论内容进行学习,与此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党政干部培训的目标和方向。会议对陕西省委组织部春季学期班次、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的县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河南省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委托培训班、榆林市榆阳区委组织部等委托的班次培训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从方案设计框架,培训目标、模块设置、专题课程、培训方法、研讨主题等方面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完善措施,直到中午大家废寝忘食,顺利完成了培训方案修订任务。

图片17.png

汪月琴主任要求中心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为指导,聚焦乡村振兴国家战略需求,多研究、多学习中省有关培训相关重要文件,关注同行高校发展,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和方法,提升项目研发能力和培训管理水平,要从学院干部培训大局出发,加强市场联络、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做好培训班运行管理、注重资料归档整理,做好训后服务。为党政干部培训中心今年扩大规模、提升质量、提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为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新学年培训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积极推动我院培训事业发展。

编辑:符宝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