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校共商干部教育培训合作事宜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郭明、人事处处长李文锋、安全仓储与科技处调研员赵登儒、陕西省军粮供应中心主任高生伟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进一步深化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教育培训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辉娟及专业技术与师资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2.jpg

陈辉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郭明巡视员一行来学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给予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培训历史、培训硬件、培训模式、经验和做法等,并就双方下一步准备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思路。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李文锋,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培训对象、人数、方式等进行交流,并对培训质量等提出了要求。

最后方双还就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今年办培训班任务进行了交流。

编辑:符宝文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