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教师素质能力提升 第一阶段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12月7日—12日,我院举办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第一阶段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围绕“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师培训目标,根据教师职业阶段特点和发展需求,设计了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成果培育、课程思政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教学内容。培训班特邀教育部职成司、二级巡视员刘杰处长、河北省职教科学研究院原副所长张志增教授、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建文研究员和我校教发中心课程思政培训团队作的专家教授为培训班作专题讲座。专家教授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大量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高校实际情况回答了学员的提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期6天的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用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升自身现代教师素质和科研能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