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副校长罗军携王雄院长赴固原市探讨调研培训合作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1日副校长罗军带领王雄院长、副院长郝利等一行5人,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讨培训深层次校地合作事宜,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会见了罗军一行,并就深化双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图片1.png

座谈会

首先由固原市副市长王新军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固原市农业农村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扶贫办、科技局及科协的有关领导人参加了座谈。王新军副市长介绍了固原市农业产业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表示面临国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新形势,固原市农业产业迎来了新的重大发展机遇,迫切需要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多方务实合作。罗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他表示,双方已在教育培训、科技创新等方面有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新时代新机遇中,双方的合作层次和空间有进一步深化拓展的必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化培训合作。与会单位负责人对今后的培训合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来意见建议,王雄院长也对培训合作提出了新的设想,最后双方初步达成的深度合作的意向。

在固原市期间,罗军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宁夏瑞生源农业科技公司、固原市枸杞种植示范园、宁夏天启马铃薯研发中心和融侨集团肉牛养殖基地等考察现场教学基地。

图片2.png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图片3.png

枸杞示范园调研

图片4.png

马铃薯研发中心调研

图片5.png

宁夏瑞生源农业科技公司调研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