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全体职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22日下午,学院在3T11教室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陈辉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1.png

会上,赵锁劳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他讲到,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按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材料,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片子通过身边真实的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使全体职工深切感受到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以法律和廉政准则为镜,坚守心理道德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以勤勉之心对待工作,严格遵守法规纪律,认真坚持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正能量。

会上,张岳同志还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全体职工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立足本职岗位,凝神聚力、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