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年青海省现代农牧业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万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青海省现代农牧业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于8月10日开班。培训对象主要是:县(市、区)直属单位部门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该培训班是青海省实施“万名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培训目的是:通过基层干部专题培训,引导和帮助全省基层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培养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

培训班共10天,8月19日结束

图片1.png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