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学院在3T11教室开展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利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会上,郝利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部分内容。她表示,《决议》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总结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和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我们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从经验借鉴中启迪智慧,从精神激励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张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吴磊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图片2.pn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强调了三点:一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将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树立大历史观,坚定信仰信念,增强理论自觉,明确使命责任,着力在学而思、思而悟、悟而行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探索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工作发展思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全体职工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明确职责,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符宝文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