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2月19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线上进行了2020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班子提前进行部署,上传通知及相关学习资料。按照会议的安排,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以及学校学院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大家在支部QQ群中就学习感想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坚守职责,做好本职,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疫情防控与本职工作两不误。

image.png

郝利副院长: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生产生活问题从中央到省上,从学校到学院,层层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指示,积极配合做好科学防护。同时,还要加强学习,认真谋划,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利用一切工作手段开展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正式开学后高效工作做好准备。

刘德敏老师: 从这次疫情的状况,可以看到一个强大的中国,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力,基层组织强烈的执行力,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渡不过去的难关。我们要在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吴红英老师: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正面引导,主动发声,提高大家自我防控能力。同时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向疫情中的“逆行者”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郭琪老师:作为青年党员更要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同时要向先进事迹学习,向青年榜样学习,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在属于自己的职业和行业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发挥自身的光和热!

审稿: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