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空港城乡统筹开发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6日,陕西空港城乡统筹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梦、总经理高颖飞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陈辉娟、党政综合办、新区域培训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07ef9c700da542c8bfc4887c26db5701.png

会上,夏梦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土地种植、农业园区阳光大棚、苗圃、耕地、农产品加工、便利店运行等方面情况,希望在公司园区规划建设和有关人员技能培训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

王雄院长对夏梦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当时在杨凌设立农业高校的背景意义和战略需求,以及杨凌的来源、地理区位优势、学校合并组建过程和我校干部培训基本情况等,重点就我院近年来针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精准开展农业农村干部、专业科技人才、高素质农民培训方面的特色优势、经验成效进行了解说。希望公司与我院精诚合作,进一步拓宽培训新方向、新渠道、新业务。学院也会大力支持公司的发展,在公司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相关专家技术指导。

会后,夏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杨凌王上村、杨凌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2个我院培训现场教学点。

编辑:王 敏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