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茶产业提质增效”高级研修班在紫阳县顺利开班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农技人员高级研修班“茶产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在紫阳县顺利开班。陕西省相关市区农干校、茶叶办技术人员、茶业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开班仪式上,紫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鑫同志简要介绍了紫阳县以及茶产业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切实将培训内容带到服务陕西省茶产业发展实际工作中,为陕西省茶产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他要求协办部门要全力配合,为学员们提供高质量服务,齐心协力办好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期间,将围绕陕西省茶产业发展需求,精心组织5场专题讲座,开展专题研讨,并组织学员赴焕古硒茶小镇、焕古庄园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肖家沟茶园、五省会馆、魔芋包观光茶园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