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合阳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晓昱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中共合阳县委组织部、合阳县乡村振兴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干部学院承办的合阳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会议由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岳主持。

图片1.png

开班式上,王雄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杨凌的发展历程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奋斗历程、经验成就、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等历史沿革。在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西农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西部,服务旱区,争做“五个标杆”。农业农村干部学院村干部培训办主任郭护团解读了培训方案并宣布班委会成员名单。合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海平宣读了培训纪律。本次培训,学院也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优势,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充分融合高校、政府、企业的智力资源,选聘校内知名专家和政府机构的学者型领导担任主讲教师,助力培养乡村振兴领军人才。

图片2.png

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在开班式上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倡导学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培训学习中开拓视野、多学多思、学深悟透。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100余名合阳县基层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付康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