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集中组织观看“两会”召开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举世瞩目的“两会”拉开帷幕,成教学院时刻关注“两会”动态,认真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3月5日上午,通过以各办公室为单位,全体院领导和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员在3102会议室集中观看的形式进行了收看,共同庆祝2021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达西农培训人的心声。

院领导班子收看两会.jpg

成教学院院党委书记宋西德表示:“两会”工作报告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显示了党和国家的宽广视野和战略目光。体现了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责任担当。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学院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并结合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从中找方向、找定位、找政策、找项目、找贡献、找作为,务实创新、真抓实干,扎扎实实落实好目标任务,努力做好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工作,为农业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持贡献力量。

高素质农民办公室主任刘德敏表示:积极响应院党委要求,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收看中共中央"两会"召开,及时了解知悉党中央最新政策决策,紧跟时代脉搏和发展时机,研发培训新项目,开发培训新专题,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农民人才。

各办公室集中观看两会召开.png

全院职工纷纷表示:“两会”的召开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伟大时代的巨大变化,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坚定了目标。我们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恪尽职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升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霞     终审: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