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振奋精神 迎接挑战

作者:胡元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下半年培训工作高效开展,7月27日下午,新领域人才培训办公室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赵锁劳同志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吴红英同志主持。

QQ图片20200729105127.jpg

首先,办公室各位工作人员对自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如何开展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积极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讨论了完成办公室全年目标任务的思路和方法,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随后,办公室主任王强同志安排部署了办公室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他表示因上半年疫情影响,原计划的培训班集中到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今后的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1.办公室成员要明确各自的分工与职责,相互协调;2.在市场开拓过程中要全程实时跟进,及时更新进度;3.对每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要有时间节点;4.对每一期培训班要做到“四化”:班前准备的充分化、班后总结的深刻化、宣传报道的及时化、资料整理的细致化。

最后,赵锁劳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办公室上半年各项工作积极地筹划对后期培训业务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培训工作中要精益求精的设计方案,追求培训质量第一、学员满意度第一的目标。要求办公室各位成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有条不紊的完成学院的目标任务,共同促进学院培训事业的发展!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