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悉心教导 循循善诱 携手共进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种植培训班学员岗位实训和结业论文工作,4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培训楼召开了学员与导师见面会。园艺学院张显教授、范崇辉教授、任小林教授、周会玲教授,植保学院花蕾教授、郭云忠教授,甘薯首席专家朱渭兵总经理,副院长赵锁劳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419150311.jpg

见面会上,赵锁劳向各位导师简要介绍了培训学员的情况和培训要求,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教授专家为培训班前期的付出,并希望得到各位导师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导师们根据后期教学安排和学员实际情况,结合绥德县农业产业发展,讲解了结业实习的内容与要求、实习报告的开题论证和实习实训的时间和方式等内容,强调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随后,导师和学员分组交流,确立学员具体研究和选题方向。面对面交流,双方都获益良多,导师能够了解学员差异,调整教学方法,因材施教,指导学员思想、学习与生活,学员能够明确研究方向,培养和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与创新思维。

为本次见面会,培训办公室提前谋划,班主任提前调研导师的计划安排和学员的研究方向,安排并组织各位导师,做好了见面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