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协助书记党务工作的副院长郝利,党务秘书及三个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宋西德书记对落实校党发【2021】3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的解读。他指出: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认真、严肃、引导党员干部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

3月4日下午,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对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

经过充分准备,近日,教工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照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它支委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各支部的院领导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支部书记最后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会的每个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总结个人在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并明确自己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各支部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同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

支部组织会.jpg

各支部书记在总结中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同德,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李霞  终审: 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