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农学会来我院共商干部教育培训合作事宜

作者:高 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中国农学会科普处副处长冯桂真一行专程来访我院,就农业农村基层人才培训合作事宜进行研讨。学院副院长陈辉娟、企业人员培训办公室主任刘彬让及相关人员在干部培训北楼三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20210425_110615.jpg

陈辉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依托国家级基地及学科、区位资源优势开展农业农村基层人才培训的基本情况与取得的成效。刘彬让主任就培训内容及方法、组织管理模式创新作了重点介绍。冯桂真副处长对中国农学会参与举办的全国性科普素质能力提升、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及涉农企业培训的经验与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涉农培训专题设置、师资选配、现场教学点遴选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冯桂真副处长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冒雨前往杨凌智慧示范园区、杨凌田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杨凌区王上村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我校培训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编辑:李霞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