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烛光洒满友谊路—青海“头雁”生日会别样精彩

作者:高雪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首动听的生日歌响起,蕴藏暖暖关爱、简单、和谐、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拉开序幕,4月13日晚,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精心策划,为同为4月生日的10名学员举办集体生日会。

微信图片_20240416090132.jpg

生日会上,在摇曳的烛光中,学员“寿星”们围着蛋糕许下心愿,并一同吹灭蜡烛,学员们纷纷展示才艺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员们的真挚祝福、领导的关心勉励,让过生日的“寿星”学员们倍感温暖。这次生日会不仅仅是为了庆祝生日,更是为了促进团队的凝聚和成员之间的交流。各种有趣的活动,使学员们更加亲近。学员们用真挚的祝福和欢乐的笑容,将这个美好时刻定格在了心底。

“寿星”周进财姐说:这样的集体生日我是第一次参加,没有想到能够在积累知识的同时还结识到这么多的朋友,这场生日会离不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精心策划和细致安排,从会场的布置到每一个细节的考虑,都充满了老师们的心意和用心。

本次生日会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聚会,更是一次难忘的情感体验和成长之旅。在烛光的映照下,学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暖和意义的日子,团结友爱、勇气十足。愿这份美好的情谊伴随着他们一路前行,照亮未来的道路,激励彼此继续追逐梦想。

终审:吴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