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水利部组织专家对我校开展培训机构现场调研考评

作者:高野 刘彬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受水利部人事司委托,黄河水利委员会人事局二级巡视员王大明等一行4人来校对培训机构进行现场调研考评。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笑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汇报会,并陪同考察了培训办学设施、查阅了培训资料。

IV0A1722.JPG

吕卫东对专家组检查考评我校水利培训机构建设情况表示欢迎,对水利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水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成绩。

根据调研安排,王雄围绕培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制度建设及培训研究等方面结合学校农业农村培训工作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王大明对我校培训品牌创建、分类培训、培训效果等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农业农村干部培训所取得的长足发展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开展现场调研考评工作,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水利干部培训工作,推动优质培训资源共享的有力举措。实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肩负重任。希望学校抢抓新机遇,充分利用学科资源优势,对水利干部教育培训再作贡献。

学校将以此次考察考评为契机,认真吸取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内涵发展,促进我校水利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全国水利干部培训工作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霞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