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 粮食安全专题实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2年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粮食安全专题实训班顺利开班。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郭明、人事处处长李文锋、我院院长王雄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粮食安全系统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1.jpg

开班式上,王雄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基本情况,学校的组建过程、发展历程、建设思路、科研成果、科技推广等,重点对我校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的特色优势、做法和成效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静下心、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带着问题学,带着答案返回工作岗位,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李文锋,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和学院发挥教学资源优势,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应用型人才培养。

本期培训是我院今年承办的首期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粮食安全专题实训班,基地领导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力量研究制定培训方案,精选授课教师,邀请了省粮食局王晓霞副局长、动科学院钱永华教授、农学院副院长冯永忠教授、省委政研室社会处申忠海处长等为培训班进行授课,开设“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保障国家安全责任”、“农业变革与未来农业”、“粮食储备安全预警与应急管理”等专题课程,有针对性安排学员赴东南窑植物病理实验站、陕西粮农杨凌储备库、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眉县横渠书院等现场教学点参观考察。

本期培训为期6天,第二期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粮食安全专题实训班将随后举办。

编辑:符宝文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