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勠力同心开新局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新学年伊始,又恰逢教师、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5日下午,成人教育学院在新天地成教公寓开展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勠力同心开新局”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通报了暑期工作情况并就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王雄讲到:在上半年疫情不断反复,培训工作受到很大影响,但全院职工团结一心,不言放弃,终于在暑期迎来培训高峰,共培训17个班,2000余人,创历史新高。新学年,全院上下要继续按照“解放思想,危中求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思路,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不断推动思想解放,作风转变,能力提升,用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咬紧目标,压实任务。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把统筹谋划、细化分解、狠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提前谋划,精准发力。要精准把握政策,抢抓培训机遇,分析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谋划和研发培训项目,制定方案,遴选师资,做好培训资源的储备,保证学院培训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在团建环节,全体职工分五队进行,每队精心创意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先后进行了你画我猜、叠报纸、坐地起身、套圈等精彩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相互帮助,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画面。通过活动,提升了大家合作与沟通能力,为精诚合作、齐心戮力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教师节蛋糕派将现场气氛掀向高潮,学院各培训中心、办公室进行精彩的才艺表演,有歌曲联唱、朗诵《我的祖国》、舞台互动等,大家在轻松自在的环境中尽情地展示自己。此次活动,明晰了新学年工作目标,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创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队协助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