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共话乡村振兴 共谋发展思路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7日,陕西省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姚秀武,副处长王建鹏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副院长赵锁劳和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雄院长从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历史、办学现状、主要做法及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提出了干部教育培训如何更好服务陕西乡村振兴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175427.jpg

姚秀武处长高度赞扬了我院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省乡村振兴局对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实施的基本思路,并对我院即将承办全省村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提出了目标要求。

最后,双方就陕西乡村振兴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四库建设、三农培训项目及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符宝文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