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成教学院在33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QQ图片20200102114058_副本.jpg

王雄院长作学院行政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

QQ图片20200102114430_副本.jpg

宋西德书记作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

会上,王雄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成教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成教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宋西德书记代表院党委作了《成教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今年党费收支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按照学校考核要求,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雄院长主要从抓党建业务同频共振成效、年度工作任务完成14个方面、亮点工作创新9个方面、存在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客观实际的汇报。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践行“善学善思、知行合一”院训,发扬“守正、务实、赋能、卓越”学院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远景目标努力奋斗。

宋西德书记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一位领导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汇报,材料准备充分,认真、客观、全面总结了自己的工作,说明班子领导成员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谋划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强化政治功能、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思想保证作用,致力于改善办学条件、致力于改善政治生态、致力于改善职工个人发展,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奋勇前行,为成教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