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党99周年】同上一堂党史课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七月一日下午,成教学院党委在3303会议室,和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学校的线上“同上一堂党史课”学习。全体职工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纪委委员李大寨主持。

全体职工共同在线聆听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袁武振老师的报告“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的报告。袁武振教授从党的发展历史展开,从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从陕西的党组织建立、发展、土地革命期间的斗争、民族抗战期间的坚守、至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增强了全体职工的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更深刻感悟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6909.JPG

本次学习更好的激发了学院职工、党员的爱国情怀,使大家深切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