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法官法警教育培训中心来院商谈培训事宜

作者:文:刘思玮 图:王晓昱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陕西省法官法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文治、学管部主任薛毅一行2人来院商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张岳,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人才及村干部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王雄院长代表学院对郑主任一行来院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在会上做了题为“铸魂 赋能 为三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践与探索”的交流发言,从培训历史悠久、培训平台丰富、培训类型广泛、培训成效显著和培训合作广阔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培训发展情况。

郑文治副主任表示,学院在培训教学、培训方式方法和培训师资遴选等方面不断创新,在农业农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有许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

双方就即将开展的陕西省法院教育培训管理者的培训方案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的培训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