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种植培训班苹果树疏花实习实训

作者:王强 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掌握苹果树疏花的时期及标准,学会果树疏花的操作方法,4月6日,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种植培训班50名学员,赴汇承果业开展苹果树疏花实训。

田间课堂1.jpg

田间课堂(现场--课堂)

果树疏花,调整果树产量,提高果品质量,商品果率,调控果树大小年,健壮树势,以期获得高产、稳产、优质和高效的关键技术环节。

疏花技能操作.jpg

果树疏花技能操作

本次实训,是苹果疏花课堂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提高学员苹果疏花实践操作技能,加深学员对课堂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认识,提升培训效果。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