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二期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赴韩城现场教学

作者:李芳林 赵永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18—19日,2019年第二期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34名学员赴韩城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继续教育学院赵锁劳副院长的带队。

图片1_副本.png

学员交流

此次现场教学得到了韩城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他们精心安排,研讨班先后参观了国家花椒产业园、万亩花椒赵峰示范基地、国家文史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北林”工程示范点,以及龙钢集团和友发钢管集团等现场教学点。

图片2_副本.png

参观万亩花椒赵峰示范基地、花椒科技服务中心

图片3_副本.png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韩城市的现场教学,旨在让全体学员思考城市绿色发展的思路,工业企业在城市绿色发展中的转型升级,感受生态保护与绿色特色发展产业的有机结合。全体学员带着问题去学习,详细询问,积极交流,为开展专题研讨做了充足的资料储备,也对后期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审稿: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