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举办

作者:李欣悦 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主办,陕西英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22年新员工培训班”在杨凌农科田园酒店顺利开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敏娟,农行陕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亚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新入职员工共34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农行陕西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魏百平主持。

0b734fbe7b954bd493bb0a732046f25e.jpg

开班式上,赵敏娟代表学校致辞,对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22年新员工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宋亚锋副行长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组建过程、学科使命、科技成果、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情况。表示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已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创价值、共谋发展、互相支持、共同创新、全面合作、互惠共赢”为原则,积极开展绿色智慧校园建设、乡村振兴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进一步落实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与我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希望通过培训使农行新员工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促进陕西省农业提质增效,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起到非常重要作用。

宋亚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岗前入职培训,是对大家的一次锻炼和历练,是上岗前的一次充电赋能,20多天的封闭式管理培训,大家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转变观念,了解农行,认同农行,投身农行。并对入职新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守初心,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农行发展统一起来;二要砥砺前行,在陕西农行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三要勇于开拓,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开启崭新的职业生涯。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新员工培训为起点,在农行事业发展中,知行合一、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满怀激情,努力在落实总省行发展战略、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彰显新时代农行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培训班学员代表渭南分行史童泽州作了发言,她表示,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扎实圆满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二要顽强拼搏,不怕困难,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挫折面前不气馁;三要遵规守纪,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培训班的各项管理规定;四要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勤奋好学、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

e02feca77af4463d89b0a958bd8195b9.jpg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宋亚锋副行长为培训班授班旗。

本次培训班为期24天,培训由专业团队管理,课程丰富,针对性强;师资内外兼顾,选优配强。新员工将学习银行系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并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安排员工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五泉镇王上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等教学点观摩教学。

编辑:段玉琴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