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党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学院在3T11教室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陈辉娟主持。

QQ图片20220629160234.jpg

会上,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赤胆忠心,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

QQ图片20220629160229.jpg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红色影片砺斗志,先烈精神耀征程。通过观影活动,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深刻领会了百年奋进的艰辛历史,更加坚定了“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提升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更加自觉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锚定学院中心工作和既定目标,加压奋进、实干争先,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