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第三阶段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我校承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环境保护(二)”和“现代农业(二)”专业第三阶段课题指导培训开班,本次培训近200名职业院校创新团队成员参加。

图片1.png

培训特别邀请我校二级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谢寿安做《教学成果奖的解读与培育》专题讲座。谢寿安从教学成果形成背景和演变过程、成果支撑材料的内涵、个人体会、教学成果的凝炼总结与申报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个人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的体会和经验。课堂气氛活跃,谢老师和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学员的提问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培训对创新团队的培育、建设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谢老师精彩的讲解,对教学成果奖的细节、评审规则、项目侧重点、优秀项目的必备要素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明确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努力方向。

今后,我校将继续为创新团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着力打造一批德技双馨、创新协作、结构合理的创新团队,形成“双师”团队建设范式,为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西农力量”。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