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当选为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 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陕西省军区原副政委戴振东、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高中印出席大会并为促进会揭牌,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高涛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有关领导及省级社会组织代表出席大会。成立大会第三个阶段全体会员大会由我校成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主持。

QQ图片20220909152237.jpg

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由省内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共同发起的,为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由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管,在陕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促进会旨在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桥梁,与行政机构、服务体系共同组成“三驾马车”,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有关章程和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我校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QQ图片20220909152322_副本.jpg

我校加入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我校对退役军人的尊崇敬重,彰显了我校服务退役军人的创新和担当。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