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省基层事业单位骨干来西农“充电”

作者:刘璐 崔少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助力脱贫攻坚战全面获胜,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9月19日至27日,省人社厅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了2020年基层事业单位支农类工作人员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基层的优秀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并圆满结业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当下基层重点工作需要,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立足于学员全面提升发展,科学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教育、“三农”政策解读、脱贫攻坚政策讲解和乡村振兴战略解读等专题课程,邀请了省纪检厅、省人社厅的领导和校内外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采取集中授课与互动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博览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创新园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新集村。

培训期间,学员们遵守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互动、课前回顾、课后总结、研讨交流等环节,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项能力提升培训,收获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对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基层和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