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日报》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西农大开班

作者:郑栋 王学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陕西日报》 2017年3月21日 第3版

  3月20日上午,2017年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20多所教育部各直属高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地方高校的宣传部长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参训学员们将围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深入研讨。在培训中交流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新方法新举措,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在培训班上作了经验交流。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70321/html/page_02_content_012.htm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