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吴忠市葡萄酒产业经营主体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刘思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吴忠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9日下午,由吴忠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吴忠市农业产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吴忠市葡萄酒产业经营主体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吴忠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高级农艺师黎奕芳,吴忠市农业产业服务中心农艺师钟书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民发展学院副院长张岳出席开班式。

11f201d505884429bcc5473656df95b5.jpg

开班式上,张岳副院长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杨凌的历史、学校的办学发展历程以及我校长期开展农业农村教育培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吴忠市农业产业服务中心农艺师钟书月宣读了培训班班委名单,希望学员们能把学习到的新知识和成功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

吴忠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高级农艺师黎奕芳首先对我校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做出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搭建起学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相互促进的平台,努力把吴忠市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最后,她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以优良的学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将于6月7日结束,来自吴忠市的40名葡萄酒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葡萄酒庄负责人和酿酒葡萄栽培种植大户作为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王 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