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院洽谈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王强、胡元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12月7日上午,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斌仓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事宜,新领域人才培训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B443713F6D7F8B4EC61278C94DBEB80B.jpg

王强主任对孙斌仓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学院设立的背景意义、发展目标和工作职责及我院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的情况。双方就当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和学历教育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孙斌仓局长高度赞扬了我院已开展的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同时也对退役军人的培训内容提出宝贵建议。希望以后在退役军人工作方面能加强协作交流,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共同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双方在退役军人“兵支书”、“兵委员”、企业家、猕猴桃实用技术、乡村振兴人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等方面培训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付康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