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会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暑期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能力,7月4日,学院在南校区3101教室召开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会,2014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赵昂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为学生做暑期安全动员。

 

召开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会

 

  会上,赵昂老师通知了暑假放假及返校的时间,强调了返校纪律。暑假出行,安全第一。赵老师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留校安全、自然灾害防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教育。假期实习,有心才有收获。赵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防范传销组织,不要心存侥幸。在公司实习,做有心之人,写好实习总结,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为求职做好准备。厚积薄发,早动手抢占先机。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好好珍惜暑假时间。特别是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在暑假完善好自己的简历,及时关注招聘信息,早动手,多练兵,积累求职经验。薛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今年南方汛灾严重,无论是实习还是出行,都尽量避开这些自然灾害频发的区域,谨防摔伤、失联、溺水事件的发生。在实习期间,要做有心之人,多观察,多反思,多总结,在保护自身人身与财产安全的前提下,认真总结实习经验。希望2014级同学提前做好计划,定好目标,认真实施,为接下来的就业、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暑期安全教育会对全院学生暑期安全的重要环节、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对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起到了积极地引导作用。时刻紧绷安全弦,责任义务记心间。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