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河池市丘陵山区特色产业生产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河池市丘陵山区特色产业生产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成教公寓一层会议室顺利开班。赵锁劳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李宏主任主持。

图片1.png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赵锁劳副院长热情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介绍陕西丰富的地貌特征,杨凌悠久的农耕文化,我校历史发展和我院教育培训工作的特色。他期望学员们能够带着问题来,带着收获回,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利用好培训平台,开心学习,收获满满,为河池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河池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成员覃有敢副主任宣读了班委名单,希望培训班学员来到杨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好好学习,把西农成功的经验带回广西丘陵山区。

河池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刘俊副站长做表态发言: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团结同学,充分展示河池市的精神形象。

河池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求让同志对我院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做出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大家学有所获,争取将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丘陵山区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中,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规定。

本次研修班为期五天,河池市各区县共50名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围绕河池市丘陵山区特色产业生产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以多种形式展开。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