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十九大召开,学生党员这样说

作者:赵昂 刘海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我院2014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外顶岗实习学生党员,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传达的新思想与新概念。大家在认真观看、深切领悟会议精神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生热议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农水专业范爱民说:“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紧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步伐,牢记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还要牢记大学生党员是国家未来建设的生力军,无论是考研还是工作都应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将自己所从事的专业与党的精神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机制专业丁杰说:“身为一名党员,不管是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牢记使命,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把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向往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此外,作为将要经历两个一百年的新生力量和建设者,更需要明确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制专业焦巨哲说:“早上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庄严的国歌节奏深深地打动了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珠玑,慷锵有力,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高举党的旗帜,勤于学习,崇德修身,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园林专业白林峰说:“十九大开幕会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这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历史,不断学习,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新一代青年不断努力,青年强,则国强!”

  会计专业董月莹说:“64岁,210分钟,32440余字,全程站立无休息,习近平总书记用有条不紊的口吻向我们讲述着政治纲领历史使命未来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是所有党员应该去学习的榜样。我们定当继承不怕困难、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社情,从小事做起,服务同学服务人民,让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绽放光彩。”

  党支部每一个学生党员都积极关注了十九大会议,并在思想、行为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为青年人,关注十九大,关注时事政治,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应当不忘历史、把握现在、共创未来,把崇高的理论与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