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党员教职工深入了解杨凌,更加热爱杨凌这片热土,加深对示范区建设发展成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示范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于9月27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A馆参观示范区举办的“杨凌辉煌20年”大型主题成就展。

 

观看“杨凌辉煌20年”主题展

 

  此次成就展以“回顾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讲解员介绍了示范区成立20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职工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品,不时感叹示范区20年的变化和发展。半小时的参观活动,220多张图片、实物等展览形式,充分展示杨凌示范区20年来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辉煌成就。20年砥砺奋进,20年春华秋实,杨凌广大建设者和科教工作者牢记使命、鞠躬大地、扎实苦干,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广大职工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感受杨凌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领略杨凌创新创业的精神财富,欣赏杨凌绿色生态的田园风光,展望杨凌建成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的美好未来。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示范区20年来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同时对示范区及我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院党委书记宋西德讲到: 这20年来,杨凌从一个关中小镇发展成一座在海内颇具影响力的农科新城,深感自豪和骄傲,杨凌示范区切实履行国家赋予的使命和任务,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现代化、推动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的特色发展道路,为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科技创新、服务推广、产业化示范和国际合作的实践样本,也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五新”战略任务及示范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主动了解示范区、宣传示范区,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对示范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示范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