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党员积极服务2018届毕业生(春季)洽谈会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在我校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了大型招聘会。为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我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就业专项服务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佩戴党徽亮身份

 

  3月25日,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党员就业专项服务小组,并就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服务范围涵盖就业动员、就业岗位信息整理、现场志愿服务等内容。

  为把党员就业专项服务小组的作用落实到实处,小组成员利用网络把近期学校将要来招聘的单位根据专业进行了分类,并把分好类的单位,以QQ的形式发送到每个班级群里,时刻督促大家去关注招聘信息。

 

2014级党员服务队合影

 

  3月31日上午8点,学生党支部就业专项服务小组于到达的招聘会现场,快速掌握了现场招聘单位的实际分布情况,更快捷把学生带领到招聘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学工秘书谢心和辅导员赵昂在现场为应聘学生进行了指导。

  党员就业专项服务小组的工作得到了学生的认可,2014级学生党支部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亮身份”,“搭平台”,践行党员承诺,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发展。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