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富平县社员生产和合作社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富平县“聘请培训机构”社员生产和合作社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岳、富平县乡村振兴局杨雪萍出席开班式,来自富平县的45名合作社社员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2.png

张岳副院长首先对来自富平县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杨凌和学校的基本概况,特别是我校在农业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学员,利用好此次机会,多和专家教授交流,提高认识,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愉悦度过本次培训生活。

杨雪萍代表富平县世行项目办作开班前动员讲话。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既是提升自身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的具体表现,更是拓宽服务社员活动内容的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班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为参训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紧紧围绕花椒合作社社员的实际需求,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就花椒丰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花椒种植资源选育、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销售订单合同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将赴凤县现场教学,实地观摩我校花椒试验示范基地建设与推广工作。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将于5月18日结束。后期将围绕小麦、柿子、奶山羊等产业举办相关专题培训班。

编辑:符宝文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