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党99周年】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为积极贯彻和落实学校在建党99周年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要求,汪月琴同志首先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什么,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希望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ULJA[5{Q[[AI9YW1SQK~PXD.png

紧接着,每位党员同志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以不同的方式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刘德敏同志讲到:疫情期间上传自己的“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天佑中华”等书法作品坚定大家抗疫的决心。他认为,在人口多,医疗条件不是很发达的条件下,能快速协调并控制疫情,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人是幸福的。郭护团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举办的两期海南培训班。为保障安全,他们层层协调、提前购买口罩,测温仪,及时做好健康检查防护工作,周密的考虑及贴心的服务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结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汪月琴同志总结到: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能从自身所见、所听、所做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工作的热爱,在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最后,按照院党委要求,会议还进行了2019-2020学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

审稿人: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