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毕业季系列:“荧”在西农,奔跑见证最美青春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步履不停,青春不止。6月22日傍晚,晚风依依,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届毕业荧光夜跑活动如约而至。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部分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斑驳的荧光映衬着夏夜的星空,流淌的汗水折射着青春的律动。大家在学院旗帜的引领下在南校草场上慢跑,成为毕业季的校园中一道绚丽的风景。

 

草场上的夜跑

 

  骊歌初唱,离别在即,空气里洋溢着不舍与眷恋的气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将泪水化作汗滴,以奋发替代感伤,通过荧光夜跑,挥洒汗水,给母校和学院留下最好的毕业记忆。晚八时,夜跑起点处早已聚集了众多2018届学院毕业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向参与同学简要介绍了活动内容、路线设置及注意事项等问题,并发放荧光手环、荧光眼镜等活动道具。随后,毕业生在旗手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荧光夜跑。队伍庞大但有序,气氛轻松而活跃,沿途吸引许多其他学院同学回首驻足、关注拍照。

 

夜跑后的草坪歌会

 

  “今日桃李芬芳,明日社会栋梁”,既是学院殷切的期待,也是学子奋斗的方向。彩虹、荧光、汗水、挚友、母校……相信这些元素将被每个毕业生所铭记。荧光夜跑,对于学院,意味着一次身体力行的生命人格的教育和人文情怀的熏陶;而对于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着毕业与青春相熔铸,是这个夏天给自己给母校最好的毕业礼赞。

 

夜跑合影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奔跑的青春最热血。这次荧光夜跑,是对过去四年在西农美好生活的缅怀,也是对即将面对的社会生活的憧憬。他们奔跑的方向不是路的尽头,而是梦的远方。不管身在何处,学院的学子都会像这点点荧光,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