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刘俭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303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办公室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报道图片1-编辑.jpg

会上,支部书记张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王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教育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发挥我院办学特色,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知农爱农专业人才。

支部书记张岳总结中讲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讲话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挖掘培训资源,开拓培训市场,办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奋力完成学院制定的中心目标任务。

编辑:付康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