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西农业农村厅领导来院调研

作者:吴红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广西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明伟、科教处副处长奉小兵一行来我院就教育培训和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王雄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赵锁劳副院长、李大寨副院长及新领域培训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C698B2FFCA3428A99350F2D218315F8C.jpg

座谈会,王雄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农业农村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杨陵的历史渊源及学校以“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八十多年来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探索发展的历程。并以《建设特色培训学院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我校历史及我院开展培训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

陈明伟赞许了我院长期以来在教育培训和合作办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近年来广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与外省合作办学相关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今后合作教育培训项目类型、合作模式和市场拓展渠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必将促进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与深入。

编辑:李霞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