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凤县林麝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凤县林麝产业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科学开展林麝产业人才培养工作,9月8日上午,企业及新领域人才培训中心在我院3102会议室召开凤县林麝养殖技术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动物科技学院任战军教授、动物医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郭抗抗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中心副主任刘彬让副教授及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强主持。

QQ图片20220909152421.jpg

首先,王强副主任就林麝养殖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出发点和思路向与会教授做了简要介绍。围绕林麝养殖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适应性和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的合理性两个主题,各位教授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指出了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示愿意为林麝养殖技术人才培训提供支持。王强副主任表示将认真思考各位教授的意见,继续科学地完善林麝养殖人才培养方案。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教授的意见后,赵锁劳副院长向教授们对林麝养殖人才培养工作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教授们的宝贵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