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专业技术及职教师资培训中心首次例会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专业技术及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例会。大家就2022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17165146.jpg

副主任李宏谈到,组建一支有力的市场开拓队伍是学院当前发展的要求,也是实现突破发展目标的主要举措。在2022年,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围绕学院目标任务,共同奋斗。

副主任徐慧峰谈到,全体工作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2022年在全院赢得好成绩,业绩年年高,腰包鼓鼓饱,生活甜蜜蜜。同时也要求全体培训管理人员要利用寒假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新的一年培训事业发光发热。

其他工作人员也就2022年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辉娟主任谈到,我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荣辱与共、团结拼搏,在2022年,建立人岗并联,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发扬自己的优势,列好计划,分清楚重难点,加强网络宣传,利用假期做好前期布置、业务联络和自我提升工作。预祝大家假期愉快并鼓励大家,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为了发展更好的我们,加油!

编辑:符宝文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