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泰州市农技推广专家培训班落下帷幕

作者:郭护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2019年泰州市农技推广专家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泰州市的64名“百名农技推广专家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我院副院长张岳、泰州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党组成员夏新山、泰州市农业农村局人事处处长蔡鹏升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张岳副院长表示,目前农业农村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农业形式好,农民日子好,党的政策好,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各位学员身处三农工作一线,作为农技推广专家肩上的担子重,使命也最光荣,希望学员利用这次学到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技术,根据泰州市当地资源和产业优势以及自身技术优势及时为当地农业技术经济发展提供指导,努力提高农业科技的支撑和引领能力,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加快推动全省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发展、农民全面进步,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泰州做出积极贡献。

  夏新山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效果。他表示本次课程安排具有时代性和针对性,专题与工作实际联系紧密,老师讲得好,学员学得认真。现场教学与当今正如火如荼进行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为了更好地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培训办公室在培训期间安排班主任跟班管理,组建临时班委会,为每位学员配发培训教材和培训指南,有力地保证了培训效果。

 

 

审稿:张岳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