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榆阳区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 举行校地领导与学员见面会

作者:王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2022年榆阳区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成教公寓举行校地领导与学员见面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榆林市榆阳区委副书记吕明辉,榆阳区人社局局长李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汪月琴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雄致辞,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组建过程,学科使命及学校“12345”发展思路。他指出,我校作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榆阳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在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多学习、多交流、多研讨,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吕明辉首先对学校培训工作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办好本期培训班向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养;三是秉持知行合一,加强实践锻炼;四是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取得成效。会后,吕明辉以《扎根农村 助力振兴》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报告。

图片2.png

此次培训,既是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开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驻村第一书记能力素质的关键举措。榆阳区全面开展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轮训,已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4期,旨在为榆阳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编辑:符宝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